閱讀全文>>>【板橋車站附近咖啡館.下午茶推薦】傻傻分不清甜甜點點還是點點甜甜的TenTenDenDen點點甜甜(板橋捷運站)

文章摘要


板橋咖啡館.下午茶推薦。傻傻分不清甜甜點點還是點點甜甜的TenTenDenDen點點甜甜(捷運板橋站) 從咖啡大叔的分享知道這間好初早餐新開的TenTenDenDen點點甜甜咖啡店,裡頭的抹茶戚風蛋糕把我的慾望激到最高分,馬上丟給小莎找一天中午到板橋朝聖。甜甜點點的店名很有創意,可是我總是會忘記到底是甜甜點點還是點點甜甜,反正就是吃甜點的地方啦! 【板橋下午茶】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好初又一新作之甜點好好吃!近好初二店、捷運板橋站 點點甜甜營業時間中午12點開始,我跟小莎11點半加入排隊陣容,這時候排的是第三組,越接近12點越多人。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nTenDenDen點點甜甜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