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西門町美食小吃】程味珍意麵滷味,吃宵夜的美食推薦,台北人氣麵店(捷運西門站)

文章摘要


台北西門町美食,程味珍意麵滷味,吃宵夜的美食推薦,台北人氣麵店捷運西門站。 還蠻常到西門町逛街的,但是這裡停車不方便,總要繞一下才能找到停車位,好幾次停好車之後,經過這間招牌上寫著40年老店程味珍意麵的麵店,店內常坐滿客人,也有好多人在店前夾著滷味,加上撲鼻而來的煮麵香味,讓人對這間程味珍意麵產生好奇,一定要把這間麵店加入朝聖筆記。台北西門町美食.程味珍意麵滷味吃宵夜的美食推薦台北人氣麵店捷運西門站.台北美食.程味珍意麵滷味價位.程味珍意麵滷味營業時間 程味珍意麵附近很多機車停車格,不過因為西門町實在太熱鬧了,所以總要找很久才能有停車位。這間麵店名稱真的挺有趣的,初聞"程味珍"會覺得是人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