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好吃臭豆腐】太臭了,不能帶回家吃!又臭又香的酥脆臭豆腐。三重林記臭豆腐&大腸麵線(捷運台北橋站)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太臭了,不能帶回家吃!又臭又香的酥脆臭豆腐。三重林記臭豆腐&大腸麵線。 我爸很討厭臭豆腐的味道,但是,我超級無敵100個喜歡吃臭豆腐啊!所以這美味小吃絕對不能帶回家吃,不能可能會被趕出家門!(手機拍照食記) 這間位在三重文化北路的林記臭豆腐&大腸麵線生意超好,每次經過都看到店內座位客滿,想吃都要等。這次剛好看到還有一桌空位,立馬進去點了一份臭豆腐跟一碗大腸麵線,這間就只賣這兩樣小吃,感覺這組合還蠻搭的!而且可以素食,不過要注意每周一、二都公休,店內座位也不多,還蠻多人外帶臭豆腐的。 ======================林記臭豆腐、大腸麵線(可素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記臭豆腐&大腸麵線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