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巷弄裡的平民小吃,人氣麵店好滋味「洛陽街 麵」。

文章摘要


雨天裡的好滋味,三重洛陽街老麵店「洛陽街 麵」。 有次經過三重洛陽街看到客人蠻多的麵店洛陽街 麵,於是找一天消夜時間來朝聖... 三重洛陽街是我們比較少來的地方,會發現洛陽街 麵,純粹是亂騎亂逛的時候發現的。 以台灣傳統麵食為主的洛陽街 麵,店裡提供幾種乾麵、湯麵、各式小菜以及幾款常見的湯類。 已經晚上10點多了...來洛陽街 麵吃宵夜的人還是很多,但我們是來吃晚餐的!(比較晚的晚餐),不過這間麵店其實營業時間也比較晚,晚上七點才營業,白天根本吃不到呢,超特別的。 洛陽街 麵的菜單價格,主要以麵食為主、還有賣湯,小菜類的黑白切也不少。菜單上寫著榮麵館,不過網路上查到粉絲團是洛陽街 麵........................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