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新開幕的大鼎昌吉街豬血湯,天然紅豆腐,魯肉飯、焢腳輪飯、魯豬腳好吃(附菜單)(三重正義北路店)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美食。大鼎昌吉街豬血湯(三重正義北路店),天然紅豆腐,魯肉飯、焢腳輪飯、魯豬腳好吃(附菜單) 三重最近新開幕的餐廳有好幾間,每間都大排長龍,像是我家巷口的麻藥瘋雞三重店、三和夜市附近的錢都涮涮鍋以及這篇食記介紹的大鼎昌吉街豬血湯。其中最誇張的就是麻藥瘋雞三重店,只要有營業就大排隊,連我這個走幾步路就到的三重人都很懶的朝聖,今天正式開幕的錢都涮涮鍋及大鼎昌吉街豬血湯也都有排隊狀況,可見三重人對於新開幕的店都很支持!【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新開幕的大鼎昌吉街豬血湯,天然紅豆腐,魯肉飯、焢腳輪飯、魯豬腳好吃(附菜單)(三重正義北路店) 前幾天,我的頭不小心撞到玻璃,於是下午到三重正義北路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