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橄欖油料理食譜】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嫩煎香草雞胸,低脂肪的美味料理。

文章摘要


用好油料理食物,吃的健康也安心,「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嫩煎香草雞胸」。 喜歡大口吃肉的我們,總是擔心吃太多會不會太營養,這時候就會想到脂肪比較低的雞胸肉。料理雞胸肉的方法有很多種,平常上班忙碌的我們,下班還要忙著趕稿,這時候就會選擇比較簡單的方式料理食物,這篇食譜用嫩煎雞胸肉來做簡單又快速的料理。 為了增加雞胸肉的風味,加入迷迭香、羅勒...等香草來調味,並使用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來煎雞胸肉。 這次要做的料理為嫩煎香草雞胸肉,使用的材料如下: 雞胸肉  260g海鹽 一小匙義大利香料 10g迷迭香葉 5g羅勒葉 5g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15g料理用白酒 1瓶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