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橄欖油料理食譜】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清炒蔬食義大利麵,健康的素食料理。

文章摘要


健康的清炒蔬食義大利麵,享受美味的食物也要顧健康。 使用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做完嫩煎香草雞胸肉後,接著要來分享清炒蔬菜的義大利麵料理。一般常見義大利麵料理大多使用口味較重的紅醬、青醬或白醬,這次我要做的義大利麵沒有加任何醬料,純粹品嚐麵條與蔬菜的原始風味,是一道以健康為主題的義大利麵料理。【橄欖油料理食譜】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清炒蔬食義大利麵,健康的素食料理。 準備的材料非常簡單,主要是幾樣常見的蔬菜、義大利麵條、橄欖油,而蔬菜的種類也可以依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以下就是我使用的食材: 義大利麵條 200g(1人份)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15g水 100cc 蔬菜的部分: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