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信義區美食】有創意的美國薯條,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下班喝酒好去處(信義威秀店)

文章摘要


信義威秀影城裡必定朝聖的店「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美國薯條專賣店+小酒吧。 之前信義威秀影城愛爾蘭瘋薯開幕時,曾經跟著朋友去排隊朝聖,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愛爾蘭瘋薯依然魅力不減,開了許多分店。酥脆的美國薯條,淋上各種不同的醬料,原本單一口味的美國薯條,延伸出許多不一樣的變化,每種味道都有獨特之處,是我對愛爾蘭瘋薯的印象。 愛爾蘭瘋薯 華納威秀店 全民瘋美國薯條 台北信義區美食 美式餐廳 酒吧 薯條 愛爾蘭瘋薯分店位置地址 愛爾蘭瘋薯信義威秀店地點在熱鬧的台北信義區華納威秀裡,可以搭乘台北捷運到台北101/世貿站,從5號出口出站後,步行到松壽路上的華納威秀影城。 愛爾蘭........................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爾蘭瘋薯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