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雙連站美食】赤峰街美食餐廳「小珊食堂」,有可愛的店狗還有好吃的美味日式料理!

文章摘要


  台北赤峰街美食,美味好吃的日式料理店「小珊食堂」。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這一帶,隨著人潮的聚集、文創商品的流行,開了很多新穎的小店、文青路線的咖啡店,也有一些賣雜貨、甜點下午茶的店,當然也有好多日式料理,這間在赤峰街開有一段時間的小珊食堂,就是不錯的午餐晚餐選擇。 小珊食堂 台北車站美食 台北捷運雙連站餐廳 赤峰街小吃 日式料理 赤峰街美食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9號 赤峰街晚餐 赤峰街午餐 地點在赤峰街上的小珊食堂,在捷運雙連站附近。從雙連站1號出口左轉大約步行五分鐘,看到赤峰街轉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小珊食堂,另一間有名的日式料理名古屋台所也在這。這附近停車不方便(馬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