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火鍋店】華府火堝,好吃的牛奶火鍋、超棒的海鮮(近捷運菜寮站)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火鍋店。華府火堝,好吃的牛奶火鍋、超棒的海鮮(近捷運菜寮站) ==========================華府火堝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過圳街15號 (捷運菜寮站1號出口)電話:02-2989-8698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22:30粉絲團:華府火堝 之前跟大妮來菜寮站這的有名早午餐店吃早餐,回家時有看到這間新開幕的華府火堝,身為一個愛吃火鍋的火鍋控,當然會把這間加入踩點名單,找一天下班後跟葉訪來品嘗。  附近美食【新北市三重小吃】過圳街日式珍珠紅豆餅,推珍珠紅豆餅、珍珠奶油餅<捷運菜寮站> 【新北市三重早午餐】哩厚嘎嗶,三重人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