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蘆洲美食餐廳】花麵丸ラーメン。好吃又平價的日本拉麵,蘆洲必吃美食!

文章摘要


新北市蘆洲美食餐廳推薦,平價的日本拉麵「花麵丸ラーメン」。 雖然蘆洲離三重很近,但平常比較少到蘆洲踩點,其實蘆洲也蘊藏了許多美食,這次品嘗的「花麵丸ラーメン」就是我們覺得好吃的餐廳,當天吃完,我們都覺得好喜歡這裡的氛圍,重點是價錢真的不貴,好希望花麵丸能來三重展店,台北市的拉麵店一碗通常就要2、300元起,但花麵丸的價格卻很平價,這裡拉麵一碗100多元起,重點是拉麵好吃,是CP值很高的一間拉麵店,推薦三重人、蘆洲人一定要找時間來嘗看看。花麵丸.花麵丸分店.花麵丸蘆洲店.花麵丸板橋店.蘆洲美食.花麵丸怎麼去.蘆洲餐廳.蘆洲美食餐廳.蘆洲拉麵店.蘆洲必吃美食 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花麵丸ラーメ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麵丸 花麵丸拉麵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