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住宿推薦】北方札特。走進歐洲森林裡的童話木屋,夜宿在充滿原木香味的四人房。

文章摘要


住在北歐的森林木屋,羅東主題民宿「北方札特」。 在高聳的樹林裡,有著一間亮著燈的木屋,這是我對北方札特的第一眼印象。宜蘭羅東兩天一夜旅遊,我們住在這美麗的木屋裡,感受北國的氛圍。宜蘭羅東民宿 冬山廣興民宿 北方札特 羅東運動公園附近民宿 羅東民宿推薦 歐洲風格民宿 北方札特訂房電話 北方札特怎麼去?  北方札特位於羅東運動公園附近,北成社區裡。這裡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可以到達,建議開車或騎車過來,北方札特就在羅東溪河堤旁邊,民宿附有停車場。 北方札特 訂房電話:0918-612581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廣興路682巷132號北方札特 粉絲團│官方網站周邊景點推薦:羅東運動公園、梅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方札特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