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炭烤吐司早餐店】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近捷運雙連站,中山區好吃早餐推薦,起司豬肉半熟蛋炭烤吐司+炭燒甘蔗紅茶。

文章摘要


  台北市中山區好吃碳烤吐司「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近捷運雙連站。 很愛吃碳烤吐司,只要知道哪邊有新的炭烤吐司就想找時間去嚐嚐。這間開在中山區小巷弄裡的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是我最近路過看到的一間炭烤土司專賣店,剛好小可也有提到,趕緊找時間去踩點。【台北早餐店】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近捷運雙連站,中山區好吃早餐推薦,起司豬肉半熟蛋炭烤吐司+炭燒甘蔗紅茶 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位在中山區國賓飯店後面的中安公園旁,從中山北路繞到國賓飯店後面,或者從林森北路錢櫃旁的310巷進來都可以,台北市區車位難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搭捷運到雙連站走路過來大約8分鐘左右。 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