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橄欖油料理食譜】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小青椒炒蛤蠣,輕鬆上菜不用三十分鐘。

文章摘要


橄欖油料理食譜。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小青椒炒蛤蠣,輕鬆上菜不用三十分鐘。 先前分享兩篇使用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料理食譜後,發現近期很愛料理,上網找食譜變成一個興趣,偶爾還會自創屬於自己的料理,感覺挺有趣的,這篇食譜就是我突發奇想的搭配,重點是整個過程不用三十分鐘就搞定,另一個重點是好吃啦xD【橄欖油料理食譜】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清炒蔬食義大利麵,健康的素食料理。 【橄欖油料理食譜】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嫩煎香草雞胸,低脂肪的美味料理。  逛早市買九層塔跟辣椒時,看到婆婆也有賣我很愛的小青椒,很久之前在鹹酥雞攤販買了一份,帶點辣的小青椒很對我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