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小火鍋】兩披索個人靚鍋。可愛好吃平價的小火鍋(三重正義店)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小火鍋,兩披索個人靚鍋三重正義店。我愛的起士牛奶鍋還有可愛的小火鍋。 前陣子發現家附近的正義北路上開了一間兩披索小火鍋,跟我之前到溪尾街附近品嘗的兩披索是一樣的,不過這間三重正義店空間跟位置都比較少一點。 兩披索個人靚鍋三重正義店的用餐座位不多,用餐時間很快就客滿了,尤其天氣變冷時,來這吃火鍋的人更多,這天晚餐大約七點就客滿了,不過翻桌率也挺快的,過了吃飯時間,大約八點半這裡就有很多空位,座位雖然不多,但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就算只有兩個人用餐也不會併桌,吃火鍋不喜歡太擠的位置。 免費自取的冰沙、飲料、醬料區還有餐具都在店內的後方空間。 兩披索個人靚鍋三重正義店的菜單,用黑線劃掉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