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美食】羅東夜市老麵店,從小吃到大的羅東卜鴨麵。

文章摘要


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小吃,羅東夜市旁的老店卜鴨麵。 羅東夜市這裡有間賣卜鴨的小吃店,印象中...從我念書的時候就有在營業,以前每到用餐時間都會一位難求,前陣子回宜蘭經過時,覺得太久沒吃,又跑來回味一下。 羅東卜鴨位在夜市公園路跟中山路的路口這,連續好幾間的小吃都是老店。這裡離羅東火車站大約10分鐘的腳程,開車的話可以停在附近的公有停車場,但假日遊客多會一位難求。 羅東卜鴨電話:03 956 5426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09號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00~14:30, 17:00~21:30;星期六、日(例假日) 11:00~21:30 // 宜蘭美食小吃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