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必吃十大早餐】樂口福(LOCO FOOD)早餐&早午餐餐廳,人氣超夯的招牌鐵鍋蛋餅!

文章摘要


  台北西門町平價美食。西門內疆吃串燒,喝酒小酌聊天聚餐推薦,西門町平價不貴的燒烤屋,近西門紅樓附近。 葉訪大哥又長一歲了xD 葉訪生日當晚,我們在西門町紅樓附近的西門內疆燒烤店吃串燒渡過愉快的週末夜晚,這間西門內疆燒烤店地點距離台北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很近,步行約3-4分鐘,踩點當天是騎機車,很幸運在燒烤店附近就找到機車停車格。 西門內疆燒烤店就在紅樓後方,門口有紅燈籠高高掛著,燒烤店的位置還蠻明顯的,不過店內用餐位置不多,如果比較多人想在這小酌吃燒烤聚餐,建議事先訂位詢問比較好,尤其冬天季節,這種溫暖的燒烤店生意都會客滿。店內還有一台從國外引進的飛鏢機,有來這聚餐也可以玩一下,試試........................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