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隱藏在公園的老牌甜不辣專賣店,三重信義公園附近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老牌甜不辣專賣店,三重信義公園附近。 小時候的零用錢,都拿來信義公園這邊買甜不辣,還記得那時候一碗甜不辣20-30元,吃完甜不辣,再拿著裝有甜辣醬的碗去裝湯,喝不夠,再來一碗,那是童年美好的回憶之一。 爸,給我零用錢,我要去公園吃甜不辣!      (本篇為手機拍攝) 小時候,信義公園這邊有兩間甜不辣,我最常吃的就是現在介紹這間的斜對面,一對老夫妻賣的甜不辣,除了甜不辣,還有賣童玩,一元就可以抽的古早味零嘴,應該有很多三重人七年級生跟我有一樣的回憶吧!印象最深刻的還有信義公園前的一元炸甜不辣,一塊錢就可以買一根炸甜不辣,我的零用錢幾乎都花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