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新莊火鍋】沐也日式涮涮鍋,平價火鍋推薦,超霸氣的大盤肉,新開幕火鍋店「沐也日式涮涮鍋」。

文章摘要


新莊必吃餐廳,肉超大盤又平價的火鍋店,沐也日式涮涮鍋,幸福路火鍋店推薦。 氣象報導這幾天台灣的氣溫會降到4~6度左右...這寒冷的天氣會讓人窩在家裡不想出門,除非去吃熱呼呼的火鍋大餐! (笑)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不然要幹嘛呢?這次接到沐也日式涮涮鍋的邀約前來品嚐火鍋,上網看到菜單上的大盤肉片就讓人期待啊!只是這間火鍋店的價位好便宜,不曉得肉盤本尊會不會跟菜單差很大呢!沐也日式涮涮鍋.沐也日式涮涮鍋訂位.沐也日式涮涮鍋營業時間.沐也日式涮涮鍋怎麼去.沐也日式涮涮鍋菜單肉片多火鍋 沐也日式涮涮鍋位於新莊高中旁、J-Mart佳瑪百貨新莊店附近,離這裡最近的捷運是新莊捷運站,聽朋友說走過來要30分鐘........................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