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橄欖油料理】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義式香料炒馬鈴薯塊,簡單的美味料理。

文章摘要


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炒馬鈴薯塊。 馬鈴薯在市場是一種很便宜的食材,在家樂福買1kg一袋的馬鈴薯也不用50元。馬鈴薯的料理方式變化很多,而且在國外被當作主食,曾在某早午餐店吃到好吃的金黃色炒馬鈴薯塊,上網搜尋一下做法很簡單,乾脆就買幾顆馬鈴薯回家自己做看看。 使用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炒馬鈴薯,加上義大利香料跟羅勒葉調味,就可以做出金黃色的馬鈴薯塊。這次準備的材料如下: 新鮮馬鈴薯 500g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1/2瓶蓋海鹽 1茶匙義大利香料 3g羅勒葉 3g黑胡椒粒 3g 做法如下: 1.將馬鈴薯洗淨之後, 削皮切塊備用。 2.煮一鍋熱水,待水滾之後,放入切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