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橄欖油料理】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第一次煎牛排就上手!

文章摘要


【橄欖油料理】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第一次煎牛排就上手! 第一次自己煎牛排好緊張!很怕整塊牛排被自己料理失敗就浪費了,沒想到初體驗就上手...... 煎牛排真的很簡單,撇開醃牛排的時間來算的話,大概十分鐘內就可以煎好牛排了!這次煎牛排同樣請出"梅爾"出場.... 梅爾? 梅爾是誰...XD其實就是我們先前分享好幾篇食譜用到的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橄欖油料理】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義式香料炒馬鈴薯塊,簡單的美味料理。 【橄欖油料理食譜】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小青椒炒蛤蠣,輕鬆上菜不用三十分鐘。 【橄欖油料理食譜】梅爾雷赫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香煎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