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食尚玩家推薦!車路頭街30年老店雙胞胎、甜甜圈、酸菜餅,三和國中捷運站附近人氣美食小吃,手工現桿的美味。

文章摘要


三重義天宮附近,手工現桿的美味「車路頭街雙胞胎、甜甜圈」。 三重的車路頭街有間很多貓咪的貓廟(義天宮),車路頭街也有很多美食小吃,因此對這地方印象深刻。知道有間30年超人氣的雙胞胎老店被食尚玩家採訪後,趕緊找時間來嚐鮮,不然擔心以後要排很久。【三重美食小吃】食尚玩家推薦!車路頭街雙胞胎、甜甜圈,三和國中捷運站附近人氣美食小吃,手工現桿的美味 車路頭街30年老店雙胞胎、甜甜圈,地點在三和國中站附近,車路頭街跟永福路口這。 // 車路頭街30年老店雙胞胎、甜甜圈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06號對面 營業時間 : 14:00~ 18:30 老闆現作的雙胞胎,全手工製作。 來買的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