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頭城日本料理餐廳】魚季Sashimi&丼食,生魚片海鮮丼飯,頭圍文創園區的餐廳。

文章摘要


日本廚師掌廚,頭城火車站附近的日式料理專門店「魚季 Sashimi&丼食」。 聚集許多美食小吃的蘭陽平原,尋找美食是很多人來宜蘭的主要目的,宜蘭縣北部的頭城鎮也有許多美食聚集,位於頭圍文創園區裡的魚季 Sashimi&丼食就是其中之一。這間日本料理最大的特色就是負責料理的師傅是一位日本人,所以,想吃日本道地的美食來這就對了! 魚季 Sashimi&丼食的位置在頭圍文創園區,頭城火車站旁邊就是停車場,開車來或是坐火車來這都很方便,現在還可以從台北直接搭國光客運來頭城,車程大約1個小時左右。 魚季 Sashimi&丼食 電話:0912593104地址:宜蘭市頭城鎮........................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季Sashimi&丼食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