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元宵節/冬至吃湯圓】基隆全家福元宵 芝麻湯圓,食尚玩家也推薦的元宵節應景美食。

文章摘要


【基隆美食小吃】全家福芝麻湯圓、全家福元宵、食尚玩家推薦、元宵節美食、冬至必吃美食、網路團購湯圓、湯圓煮法。 一年有兩天都是吃湯圓的節日,分別是年尾的冬至,年初的元宵節。 再過幾天就是2016年的元宵節了...去年底從北義老闆那收到一盒芝麻湯圓,聽說是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湯圓,基隆市的老店「全家福元宵」,那時候剛好接近冬至就煮來吃。 全家福元宵 電話:(02)24250784地址:基隆市愛四路50號之1營業時間:16:30~00:00全家福 官方網站 // 【基隆美食小吃】全家福芝麻湯圓、全家福元宵、食尚玩家推薦、元宵節美食、冬至必吃美食、網路團購湯圓、湯圓煮法。 全家福元宵湯圓除........................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