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美食】麵魂家博多豚骨拉麵。聽說這間拉麵很厲害,撲空好幾次總算吃到了!

文章摘要


宜蘭羅東美食推薦 麵魂家博多豚骨拉麵 文化工場附近拉麵店 每日限量50碗 麵魂家營業時間 麵魂家 位在宜蘭文化工場旁的麵魂家拉麵,是葉訪的朋友極力推薦的一間拉麵店,在網路的評價也不錯,很早就想來吃吃看麵魂家的拉麵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但經過幾次都是太早還沒開不然就遇到麵魂家公休日。 麵魂家 電話:0922-908934地址:宜蘭市羅東鎮南門路158號營業時間:平日 下午17:00 ~ 售完為止;假日 中午12:00~14:00、16:30 ~ 售完為止。平日限量50晚、假日限量100碗。 麵魂家 粉絲團 // 【宜蘭羅東美食】麵魂家 博多豚骨拉麵 文化工場附近 每日限量50........................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魂家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