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小心湯汁燙口,上海小湯包,牛肉湯包、韭菜湯包都好吃!

文章摘要


三重美食.上海小湯包.過圳街美食.牛肉湯包、韭菜湯包.三重好吃湯包推薦 口袋名單放很久的小上海湯包,上次跟大妮來這吃早午餐有注意到,旁邊還有我喜歡的華府火鍋店,斜對面還有魷魚羹跟日式珍珠紅豆餅,過圳街的美食小吃還蠻多的,距離捷運菜寮站也很近,走路就可抵達。 小上海湯包攤位前有幾個座位,店內也有座位,但不多。黃色的招牌跟隔壁池上飯包一樣,非常明顯,這裡營業時間賣到凌晨一點,是吃宵夜的好去處。 ====================小上海湯包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過圳街11號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01:00 (週一休息)賣:豬肉湯包、牛肉湯包、韭菜湯包、麻辣湯包、港式燒賣、蜜汁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