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灣虎航飛日本名古屋】nana\'s green tea日本抹茶專賣店,台灣也有分店,附菜單(星が丘テラス店)

文章摘要


台灣虎航飛日本名古屋,nana's green tea,星之丘與抹茶相遇,附菜單(星が丘テラス店) 日本的第三天行程,我們來到星之丘,一出站就愛上這裡的優閒寧靜,大概是平日的關係,這裡沒有太多人,安靜的大街上讓人更能享受這裡的美好,商店分落在兩側,中間隔著大街道,這裡,讓我想起台灣的天母。來到日本第三天,似乎沒有朝聖"抹茶店",在沒有特定行程下,巧遇了這間nana's green tea抹茶店,既然遇到了,一定要抹茶一下啊,但,吃完好冷喔~不過至少沒有帶著遺憾回到台灣,這是重點。台灣nana's green tea.日本抹茶專門店即將登台!nana's green tea在日本.台灣市場na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na's green tea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