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新莊火鍋店】劉震川日韓風味鍋。推薦好吃的海鮮煎餅,還有獨創的韓式烤肉加火鍋。

文章摘要


新莊美食推薦劉震川日韓風味鍋/新莊幸福路美食/韓式火鍋/日式火鍋/部隊鍋/海鮮蝦餅/辣炒年糕/韓國泡菜在新莊幸福路這裡吃過幾間美食餐廳後,這次又要來品嚐主打韓式烤肉加日式火鍋的劉震川日韓風味鍋。劉震川日韓風味鍋在台北市也有分店,像台北東區、公館都有店面,這次我們在新莊幸福店用餐,離熱鬧的J-Mart佳瑪百貨新莊店大約200公尺,附近美食小吃餐廳林立,算是新莊的一級戰區。幸福路也有很多人氣火鍋店,但主打韓式烤肉加日式火鍋的劉震川,在這裡卻是不可取代的特色鍋物,對於喜歡韓式料理加火鍋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 劉震川日韓風味鍋 新莊幸福店電話:(02)29967091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94號1........................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