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早餐.午餐】扶旺號(復興店)紅茶牛乳X鐵板土司。創意十足的三明治跟蛋餅,人氣排隊早餐店!

文章摘要


扶旺號.台北排隊早餐店、東區人氣早午餐、捷運忠孝復興站、鐵板吐司、紅茶牛乳、蛋餅之前在雜誌上看到扶旺號早餐店的報導就一直想來吃看看,剛好遇到太早起床又睡不著的時候,就衝來吃了!  扶旺號復興店位在熱鬧的東區,人潮非常多,這裡不好停車,搭捷運來會比較方便。扶旺號地點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附近,不會很難找。 扶旺號 復興店電話:(02)277157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忠孝SOGO後方。)營業時間:早上06:00-下午15:00(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為公休日)扶旺號 粉絲團 │官方網站 // 店內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