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開車到武陵農場】台中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春天賞櫻囉!櫻花都開好了(附門票價錢)

文章摘要


武陵農場櫻花開了.武陵農場怎麼去.武陵農場交通.宜蘭到武陵農場多久.武陵農場停車.武陵農場櫻花茂盛嗎?武陵農場花季.武陵農場賞櫻人潮上週臨時安排了兩天宜蘭旅遊,行前看到新聞報導武陵農場櫻花盛開了,雖然距離有點遠,葉訪還是從宜蘭開車載我去賞櫻花了!以往武陵農場的櫻花季都是每年二月春節過年期間,沒想到今年櫻花晚開讓我賺到了(誤),因為我根本就不想搭乘國光客運一日來回武陵農場啊!每次看到朋友過年買票後,路上塞車再加上抵達武陵農場賞櫻的爆炸人潮,光想就覺得是場賞櫻大戰~當然,每個人可以接受的情況本就不同,過年不擠一擠好像就不叫過年齁XD 早上在宜蘭調色盤民宿享用早餐吃到飽後,馬上從宜蘭出發前往武陵農場........................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