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市中山區好吃便當】8-1 鮮食‧美食‧便食,可外送(近馬偕醫院、捷運雙連站)

文章摘要


台北市中山區好吃便當8-1 鮮食‧美食‧便食,可外送(近馬偕醫院、捷運雙連站) 中山區午餐推薦 有一天午餐時間,葉訪突然說要買便當給我吃,他說看到很多人排隊好像很厲害,後來看到他用手機拍的店面我才發現這間店我常"經過啊"~下班時間比較少人,沒想到中午這麼多人啊! 8-1便當外送沒有內用座位,只有外帶或是提早訂的外送,店面小小的,如果不是大排長龍的陣仗真的很難想像這裡會有好吃的便當啊!看看這排隊的人潮,難怪路過的葉訪都忍不住想買一個讓我吃吃看。(本篇食記照片全用手機拍照) ==========================8-1 鮮食‧美食‧便食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8-1號營業時間:週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1便當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