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早午餐】早點嚐鮮,重新開幕的早餐店,復古有趣的用餐環境以及美味的餐點。

文章摘要


【三重早午餐】重新開幕的早餐店,早點嚐鮮,復古有趣的用餐環境以及美味的餐點。想吃早餐真的得早點起床才吃的到,會注意到這間叫早點嚐鮮的早午餐店是因為店家之前有在網路上分享貓咪領養的訊息。最近知道早點嚐鮮重新裝潢後,前幾天才開幕,趕緊利用放假日的早上前來嚐鮮。 開在小巷子裡的早點嚐鮮不算難找,地點就在我們常去覓食的自強路一段附近,六張公園旁邊,離捷運三重國小站大約只要10分鐘左右的路程。 早點嚐鮮電話:0983-469922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92號1樓營業時間:8:00 ~16:00早點嚐鮮 粉絲團歡迎加入按讚粉絲團看更多三重美食:) // 原本偏傳統西式早餐店的風格經過重新裝........................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