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愛上新鮮 安心國王草蝦】焗烤起司大蝦食譜,自己做!好簡單!不會下廚也能輕鬆上手的料理!

文章摘要


這次要分享的"焗烤起司大蝦"是一道超輕鬆就能完成的料理,平常不會下廚煮飯的人也能輕輕鬆鬆完成喔!真的超簡單。 此次焗烤起司大蝦準備食材:1.愛上新鮮 安心國王草蝦6尾:http://bit.ly/21J2eWW2.乳酪絲3.黑胡椒4.蕃茄5.迷迭香葉 愛上新鮮特色:食材訂貨方便又快、可用臉書帳號快速加入會員、食材新鮮。上網搜尋"愛上新鮮"就能找到訂購網站,網站的訂購方式很簡單,只要點選需要的商品,再利用各種付款機制付款,新鮮的食材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送上門來。 // 愛上新鮮網站:http://i3fresh.tw/愛上新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新鮮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