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夜市美食】吃碳烤吐司不用一大早起來,晚上也能吃到的紀媽媽碳烤三明治,羅東夜市宵夜推薦。

文章摘要


 宜蘭美食小吃 羅東夜市推薦小吃 紀媽媽碳烤吐司 羅東宵夜小吃推薦平常就喜歡吃碳烤吐司,原本以為都要早上才吃的到,最近在羅東夜市發現有一間只營業晚上的紀媽媽碳烤三明治,趁著回宜蘭的晚上趕緊跑來踩點。 // 紀媽媽碳烤三明治的店面不大,只有一個人在顧店,這裡只賣碳烤吐司。店的位置在羅東夜市入口附近、羅東鎮展演廳旁邊,對面就是羅東鎮立體停車場。 販售的碳烤吐司口味不多,菜單就印在店前方的看板上,目前共有六種碳烤吐司口味可以選擇。 用炭火烤過的吐司散發著迷人的碳香味,有著從過去跟家人朋友一起烤肉的回憶,讓人懷念的味道。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等待一會。 點了常見的肉+蛋+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