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東區咖啡館】夢遊咖啡館(Longtimeago Cafe),可愛拉花咖啡、鬆餅、下午茶,有免費網路,手機無線充電!

文章摘要


 ▶台北咖啡館 東區下午茶 Longtimeago Café 夢遊咖啡館 可愛拉花咖啡館 手機無線充電 InforCharge 電電充 一直放在口袋名單的Longtimeago Café 夢遊咖啡館,這間咖啡館先前因為極愛之光在這拍攝加上有可愛拉花咖啡而爆紅,終於有機會來朝聖喝咖啡吃下午茶了! 店家資訊=================Longtimeago Café 夢遊咖啡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9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電話:02-8773-3771營業時間:星期一~五:早上11:30–晚上20........................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