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阿貴貓咪】可怕的木天蓼啊~讓阿貴為之瘋狂的木天蓼(摩爾思)

文章摘要


阿貴看到脆笛酥就瘋了!?喔不是,這是讓貓咪們聞到都會瘋掉的木天蓼。很喜歡逛寵物店看看有沒有適合阿貴的玩具或零食,可是阿貴都不吃零食xD有次看到這個木天蓼有點好奇,對阿貴到底有沒有用呢? 上網看一下木天蓼到底是啥?作用是啥? 從文字上的解讀好像是"貓咪們的大麻"。以下資訊來自網路:またたび(譯:木天蓼)與CATNIP(譯:貓草、貓薄荷、貓大麻;學名:荊芥)木天蓼的植物型態呈落葉纏繞藤本,高達5公尺。 葉互生;花通常單一,稀為3花,白色而芳香。 漿果黃色,熟時變橘紅色。 花期6月, 果期9~10月。生於深山林緣及山麓、河岸等處灌叢中。 在寵物店看到這個貓的木天蓼,感覺很有趣,一包120元有7根,........................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天蓼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