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第一屆鄉民 Top 100 美食餐廳》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美食推薦,投票選出全台灣最美味的美食餐廳!(Taipei Walker雜誌)

文章摘要


其實我最討厭這種可以每天都能投票的活動==! 不過,這次參加投票抽獎的人有機會能獲得不錯的獎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參加。1.投票網址:http://site.friendo.com.tw/top100/rank (即日起~2016/04/10 18:00)2.鄉民口福獎得獎者,可獨得新台幣50,000元,親自體驗Top 100 餐廳美食。鄉民豪邁獎得獎者,除了可獲得新台幣 21,900 元,享用一年份雞排之外,須配合後續發放雞排活動,如無法配合,則由後續人選依序遞補。 // 去日本旅遊的期間,收到邀請參加這次Taipei Walker雜誌即將推出的主題=>《第一屆鄉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