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愛上新鮮 紐西蘭五星級羊小排】新疆孜然香煎羊小排,用簡單的料理來品嚐最初的美好。

文章摘要


最近很常在家做料理,這次的食材是帶骨的羊小排,提到羊肉料理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塞外風情,所以就來做個新疆孜然香煎羊小排。 帶骨的羊小排肉質相當軟嫩,內含豐富的油脂適合,最適合拿來烘烤或香煎,過程中散發的香味蘊含帶骨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而這次的做法就是利用醃、煎、烤3個步驟來完成,過程相當簡單。這次新疆孜然香煎羊小排使用的材料有:愛上新鮮 紐西蘭五星級羊小排 2支米酒 2瓶蓋奶油 1小塊 (或用橄欖油)海鹽 1小匙孜然粉 1匙迷迭香 1匙黑胡椒 1小匙義大利香料 1匙 這次使用的紐西蘭五星級牛小排來自愛上新鮮網站,訂貨方便又快、可用臉書帳號快速加入會員、食材新鮮是愛上新鮮的特色。只要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