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大安區美睫\'】皙之密+美式奢華6D一起體驗!

文章摘要


又要去旅行了,上一回補睫毛已經掉光光,再次跟美睫師預約美睫,否則現在睫毛空空的,拍照都差很多,會讓人看到照片很懊惱啊!看來接睫毛變成我的必需品了! PS想找小華接睫毛請記得預約。 │ 美睫:烏麗麗 妮爾樂園美甲美睫工作室│ 美睫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9巷3號2樓 (師大夜市巷弄內)│ 粉絲團:烏麗麗 妮爾樂園美甲美睫工作室│ 美睫師預約電話:小華0928898171(美睫) 、line ID:Chang0312│ 美睫官方line ID:@xat.0000152323.bey│ 預約時間:週一 - 週日: 10:00 - 20:00 在預約美睫時,小華提到她最近有一組秘密武器相當厲........................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皙之密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