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基隆七堵美食小吃半日遊】七堵OK大腸蚵仔麵線、老三虱目魚、臭豆腐、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七堵咖哩麵、七堵臭粿湯、黃家脆皮臭豆腐

文章摘要


【基隆七堵美食小吃】七堵OK大腸蚵仔麵線、老三虱目魚、臭豆腐、七堵營養三明治、七堵咖哩麵、七堵臭粿湯、黃家脆皮臭豆腐 好久以前找了一天假日自己搭火車到七堵找朋友吃美食,朋友都知道我胃口很大,但吃飯動作超慢,這回竟然可以四小時吃七攤,飽到我撐著肚皮回家。 火車抵達七堵車站是下午四點,這天溫度是26度,夏天的季節。一出站就先去找寰兒集合,這次就是她帶我品嚐七堵美食小吃,跟著在地人走就是對的! // 我說寰兒帶路根本就是"餵豬"(誤)行程,短短四小時帶我吃七攤。七堵OK大腸蚵仔麵線、老三虱目魚、臭豆腐、七堵營養三明治、七堵咖哩麵、七堵臭粿湯、黃家脆皮臭豆腐。 七堵美食 地址 營業........................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