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五燈獎豬腳,很多人來三重必吃的魯肉飯、豬腳飯。

文章摘要


三重美食小吃 三重魯肉飯 五燈獎豬腳 外地人最愛 三重必吃魯肉飯 魯豬腳飯提到三重美食小吃最讓人熟悉的不外乎就是五燈獎豬腳,很多外地人來到三重都要先嚐嚐這在地有名的小吃! 五燈獎豬腳本店位在三重的正義北路,自強路那也有一間分店,這篇食記的地點是在本店吃的。 // 為什麼這間店會叫做五燈獎豬腳呢?以前台灣有個紅透天的歌唱綜藝節目"五燈獎",參賽者過關斬將拿到優勝後才能得到五燈獎,而這間店的老闆正是拿過五燈獎的人,就把店名取名為五燈獎豬腳。歡迎加入按讚粉絲團看更多三重美食:)只是愛吃美食,不是美食家,有錯誤資訊歡迎留言告知,謝謝 五燈獎豬腳店內的空間明亮,座位非常多也很寬敞,用餐時間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