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莊碳烤吐司】人氣碳烤吐司,幸福小杜 紅茶牛奶/碳夯吐司(新地址)。

文章摘要


新北市新莊美食 幸福小杜碳烤吐司 牛奶紅茶 新莊體育館、新莊棒球場附近小吃 之前來新莊就想嚐嚐看這間幸福小杜 紅茶牛奶/碳烤吐司,那晚下雨,加上沒有座位就先離開。這幾天再度來到幸福小杜,發現它們已經換地址了,循著原址上的公告發現新址不遠,立馬騎車過去。歡迎加入按讚粉絲團看更多美食:) 新北市碳烤吐司推薦==新北市三重區碳烤吐司 餓店碳烤吐司 幸福小杜的新地址離新莊體育館很近,雖然沒有原址那邊熱鬧,但慕名而來的新顧客、老顧客也不少。晚上9點左右來到這裡,還有很多人正在排隊等待餐點。小小的店面,在騎樓上擺了幾張桌椅給內用的客人。 // 製作碳烤吐司的地方,烤爐、瓦斯爐加上製作三明治的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