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綠島旅遊-活動】綠島行程安排規劃-幫寄居蟹找個家(貝殼)(寄居蟹安家計畫)

文章摘要


▲這張寄居蟹照片拍攝於綠島柴口的草地上,正準備去浮潛時看到的畫面。你看過這種造型的寄居蟹嘛!? 有沒有覺得那裡怪怪的?? 是的,這不是他原本的殼,只是目前遮風避雨的"家"。 前一晚參加易飛網安排的行程=>寄居蟹安家計畫。對於活動有很深的記憶,一大早看到這背著不是原本的殼的寄居蟹,心裡特別有感觸,還在想,這是酒栓? 還是瓶蓋? 或是底片盒? 畫面回到前一晚參加的寄居蟹安家計畫,晚餐時間,安排行程的人問我們:想看綠島螢火蟲還是幫助寄居蟹回家?當下心想:聽起來是看螢火蟲這季節性活動好像比較有趣?幫助寄居蟹回家? 回什麼家?對於當下不了解整個過程的我們,這活動聽來是挺無趣的,但聽到這是公益性活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