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炭烤吐司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簡單、美味,好吃的碳烤吐司!信義區早餐推薦,近松菸文創園區。

文章摘要


台北早午餐推薦 信義區早餐 信義區碳烤吐司 真芳碳烤吐司 紅茶牛奶 國父紀念館站 松菸文創園區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台北受歡迎的碳烤吐司,從豐盛號、高三孝開始,這幾年也出現了一些厲害的碳烤吐司,像是中山區的可蜜達碳烤吐司跟這篇要介紹的真芳碳烤吐司都是讓人讚不絕口的碳烤吐司專賣店。 真芳碳烤吐司位在松菸文創園區附近,刑事警察局對面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到達,離台北捷運市政府站比較近。附近很多咖啡館、早午餐店,講求真材實料的真芳碳烤吐司在這區人氣很旺。 ==========================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 (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芳碳烤吐司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