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信義區美食】吸晴的小鮮肉鬆餅,華夫班特Waffle Bant比利時鬆餅。韓國知名鬆餅店,台北登場!(統一時代百貨)

文章摘要


台北 信義區 百貨 美食 韓國 首爾 甜品 比利時鬆餅 鬆餅 韓吉 鮮肉鬆餅 下午茶 輕食 咖啡 華夫班特Waffle bant 韓國有200多間分店的知名連鎖品牌,被喻為到首爾必吃甜點的華夫班特Waffle Bant比利時鬆餅,來台第一間店落腳於高雄,在南部大受歡迎。以往只能看著高雄朋友透過網路分享這美味的鬆餅,讓我們住台北的人看的到吃不到。最近有個好消息,因為華夫班特Waffle Bant比利時鬆餅在台北信義百鬧熱區開設北部首家門市了... 地點在統一時代百貨2F戶外廣場的華夫班特Waffle Bant 時代百貨店,樓下就是市政府轉運站跟台北捷運市政府站,大眾運輸交通非常便利。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