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醬油料理】台灣源味本舖,金美滿無糖醬油食譜,在家就能做出夜市賣的滷味拼盤!

文章摘要


台灣源味本舖 金美滿無糖醬油食譜 滷味拼盤做法有時候總會想吃夜市賣的滷味,但又懶得走到夜市買,不如在家試試看自己滷! 準備所需的食材就可以開始做滷味拼盤,這次用的也是體驗的源味本舖金美滿無糖醬油。滷味拼盤的才料如下:金美滿無糖醬油 300cc糖 1大匙蒜頭 6~8顆小辣椒 2條蔥 1根老薑 100g滷包 1包水 800cc白蘿蔔 1根食材可以自己選擇,這天選的是雞腿、百頁豆腐、玉米筍、田不辣這幾樣,夜市滷味攤常見的菜色。 // 準備好需要的材料就可以開始料理了。熱鍋後加入橄欖油,然後放入蒜頭(有剝皮的)、薑片、辣椒爆香。 放進雞腿跟爆香的材料一起炒。 倒入金美滿無糖醬油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