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東區美食】鳥人拉麵。美國紐約來的人氣日本拉麵,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

文章摘要


鳥人拉麵 美國紐約來的日本拉麵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 鳥人白湯拉麵 鳥人味噌拉麵 鳥人厚切叉燒拉麵 炙烤叉燒豬肉飯台灣近期不斷從日本引進知名拉麵品牌,每次只要有新品牌來台灣開分店就會引發一陣排隊熱潮,像最近從日本東京來的麵屋一燈就是一間很有話題的拉麵店。不過除了日本當地來台開設分店的拉麵品牌,最近在東區出現一間來美國紐約的日本拉麵品牌,在紐約當地相當有人氣的「鳥人拉麵」,第一次聽到除了日本以外國家來台開設分店的拉麵品牌,當然要找時間去朝聖一下。 鳥人拉麵開在熱鬧的台北東區,有名的餐廳很多,屬於台北美食的一級戰區,租金當然也不便宜(笑)。這裡離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很近,走路過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