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超豐盛的碳烤吐司,捷運菜寮站附近的早午餐店「打飽嗝碳烤三明治 手做甜點」。

文章摘要


最近三重讀者推薦小可三重一間新開的碳烤吐司,地點在菜寮站附近,利用假日早上特地找時間去嚐鮮,這間碳烤吐司專賣店的名稱也很有趣,叫做「打飽嗝碳烤三明治 手做甜點」。 喜歡吃碳烤吐司的人也可以參考三重另一間餓店碳烤吐司。食記:餓店碳烤吐司。新北市三重好吃早餐店土石流級起司肉蛋好吃,蔥啥櫻桃鴨&肉鬆皮蛋~大推 餓店碳烤土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32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營業時間:早上七點至賣完為止 (周日休息)https://www.facebook.com/hungryshop/ 打飽嗝碳烤三明治 手做甜點離綜合運動場很近,從菜寮捷運站1號出口走過來大約10分鐘,主要以販售碳烤吐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