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小吃】羅東夜市的幽靈油飯-米糕枝,在南門路上開新店面了!

文章摘要


之前常常有人在網路上問羅東夜市的幽靈油飯今天有沒有開?什麼時候會開?因為營業時間不固定加上常常沒開,被當地人封為幽靈油飯的米糕枝,最近在羅東南門路上開了新的分店專門賣晚上,原本的店則繼續賣早上的時段。晚上運動經過南門路看到這熟悉的店名,就進去回味一下羅東老字號的油飯。 米糕枝分店位在羅東南門路上,離羅東夜市很近(走路約5~7分鐘)。 // 新的店面,比原本的地方更為寬敞、也更為乾淨,座位數也更多。 只賣油飯跟魚丸湯的米糕枝,南門店的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到售完為止;原本的羅東夜市的店面則是從早上五點至賣完為止。 以前曾在羅東夜市的米糕枝吃過油飯,當時覺得米心不熟(有人說是正常現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糕枝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