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晚上才出現,在地人才知道的大同南路無名貨車鹹酥雞(狀元香)

文章摘要


晚餐時間後,約莫是宵夜時間,三重有很多宵夜美食可以選擇,比方說,鹹酥雞、滷味、串燒、小吃麵店等等還在營業的攤販,這篇食記要介紹的是晚上才出現,三重在地人才知道的"無名貨車鹹酥雞"。 三重大同南路白天是早市,很多三重人都會早起來這採買,這裡也有幾間小吃很不錯,有機會早起再來介紹xD晚上的大同南路,巷口較為熱鬧,中間路段幾乎沒有店家營業,只要遠遠看到這間無名貨車鹹酥雞的所在位置是亮的,就代表有賣喔!(根據讀者說這鹹酥雞叫做>>狀元香) // 這間無名貨車鹹酥雞的價位不貴,好幾樣都是20元,價錢很公道,想吃什麼自己夾,老闆娘會照順序給,現場買的人很多,需要耐心等候,最好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